同样都是十字方向 ok 返回键,但人家的设计就是显得简洁,明晰,人性,操作性。这是我要坚持改进的地方

一个时尚,好用,一个是 low+难用

永远不进步被误解为坚持,十年如一日误作原则

先是按键不好按为由,植入自己的基因,然后受到不予搭理。又提包装不便为由,继续植入。

帖子,是最廉价的设计。不进步,何以打动人。抱着十年前的老旧思维,以为还能复制当年运气。

复盘完毕